close

"結婚"一輩子只有一次~難得可以放長假(婚假)

除非你可以結N次,像純美姐一樣 (喂~~)

說到結婚~我想新娘最在意的不外乎就是 婚紗/喜宴/蜜月吧!

所以說結婚就是燒錢!!!(雖然鐵頭哥他需要負擔比較多,但未來哥的錢就是我的錢,我的錢還是我的錢)

不是很有錢的我們決定在蜜月下手重一點(其他的其實也花了不少...)

本來打算去夢寐以求的馬爾地夫!!!

但鐵頭哥不太喜歡一天到晚都泡在海裡 (出錢的是哥,要尊重一下哥的話)

加上天氣熱我容易起疹子過敏之類的,所以就放棄了(雖然馬爾地夫要消失了)

義大利法國感覺就是走血拼路線

就算一個包便宜40%還是要一.兩萬塊 (我還是買不下手阿阿阿......)

最後就決定前往有"童話小鎮"之稱的『捷克

再來猶豫是否要多去個『奧地利』~~

結果看到這張圖!!!!!!!

「哈修達特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奧地利的"哈爾斯塔特湖"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美麗(更多美景請自行找google)

立馬決定要去奧地利

而哈爾斯塔特湖~這是我篩選行程的主要景點之一


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廝殺掙扎猶豫龜毛精打細算

最後真善美國際旅行社勝出

一來是業務Mark非常不厭其煩又很有耐心的為我講解(每次都跟我講了將近一個小時)

二來我計算過,它們家是包含最多門票的喔!(有圖有真相)

不同旅行社對於門票名稱的標示會有所不同喔!(這點要注意!!!)

再來獨家行程海布倫水泉宮夏季版限定~真善美旅行限定~

阿!還有~是搭乘阿聯酋航空~在杜拜轉機(A點進B點出,拉車時間縮短很多喔~)

聽說阿聯酋航空非常舒適很適合飛長途旅程(我家老爺不用擔心了)

其實~比較下來很多的行程都大同小異

雖然它們家評價沒有其他家旅行社來的多(但98%都為好評)

售後服務也不錯(有看到它們積極回應不太滿意的客人)

綜合以上

我們就決定把我們的蜜月交給真善美國際旅行社

2017/05/16

兩晚湖區+七晚五星-捷克奧地利三湖傳說 12天

附上連結~供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!


再來~優惠折扣活動

  • 於非常婚禮po文揪團 一篇折扣$500
  • 於部落個po文 一篇折扣$500(我是很真心真誠在打的)
  • 揪團10人以上折扣$2000(取的通關密語即可~)

 

目前已經揪團12位了!!!

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報名~~

因為只優惠前16名!!!

 

讓我們一起去捷克奧地利浪漫蜜月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