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!吃了3次!沒錯~就是已經吃了3次了!

吃了3次才要介紹給大家 (因為我不想以後會很難預約阿

而且有些店家是會變質的的的(事實上每次都只知道吃,忘了好好拍照

2015年是我第一次造訪大阪燒肉雙子Futago

裡面的氣氛真的是非常非常好

不是粉紅色泡泡的那種氛圍,是大口嚼肉大口喝酒的氣氛

裡面也常會有日本人,讓人彷彿在日本居酒屋一樣

雖然沒真正去過日本居酒屋(什麼?!公信力超低

靠自己裡的想像力想像的阿

來來來~接下來來個不專業的介紹文

噹啦!((店面外觀))

圖片來源FB大阪燒肉雙子Futago新竹店(只知道立馬衝進去吃,根本無心拍照

位於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6號( 沒有特約的停車場)

附近有樂民及南門機械停車場,提供給開車的朋友們參考

再來!菜單-請自行到大阪燒肉雙子Futago新竹店FB"查看功能表"下載參考

點完,就等餐點上來根本也沒拍照

都造訪3次了,大致上都知道要點些什麼了!(這代表肯定好吃的才會再點,是吧?是吧!)

【Futago特製馬鈴薯沙拉】

當吃肉吃太多的時候,配上一口~整個胃又開了(連不愛吃馬鈴薯的腦公也一口接一口)

【生蛋拌牛肉】只點過一次

濕濕軟軟的口感,不會有腥味!

但~我不愛,愛吃牛肉的人可以試試看

【帥哥啤酒&美女啤酒】

其實就是啤酒,只是聽起來會讓人比較開心而已(所以我點了美女啤酒)

完全不會苦澀的啤酒

【厚切牛舌】

其實我不太敢吃這道,只會吃半片而已(因為我覺得很像跟牛舌喇舌

但腦公愛吃,所以每次都有點(腦公應該很愛喇舌?!

想要跟牛喇舌的可以點來吃看看(胡說八道中...)

很有嚼勁~QQ的~咬咬看自己舌頭就知道了(無言亂語中...)

【蔥花橫膈膜】

這超好吃的(嘶吼~~)

軟中帶Q,配上蔥花的甜(人間美味

【黑豬梅花肉 芥末起司】

軟硬適中的口感加上芥末籽

最後搭配起司~等起司快要融化就可以開動了

【上等肋眼排】

比較前面的那幾項肉類

可能牛肉較薄的關係吃起來口感沒那麼扎實(小失望)

【大草蝦&干貝】只點過一次

吃肉吃膩了,點一些海鮮~(結論就是老闆請再給我一盤肉(吶喊))

再來~重頭戲(因為只顧吃,加上微醺了~只拍了一張照片

【壺漬特製牛肋肉】

首先店長會說了一大串的日文接著跟著大聲唸

{{唷一秀}}

至於唷一秀是什麼意思?!(好的,我又忘記了)

等我下次造訪的時候再問一次(整個很想再去吃啊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酒足飯飽後,腦公請買單

這裡有提供信用卡刷卡服務

所以客官們請盡情的吃盡情的點吧(最後刷腦卡的卡

 

{{ 店家資訊 }}

大阪燒肉雙子Futago新竹店
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6號

營業時間 
17:00〜24:00 (23:00 最後點餐)

預約電話
TEL:03-525-5433

 

第三次造訪日期2017.06.24

期待下次再次光臨

arrow
arrow

    喜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